仰角之時
雲淡風輕
2009.08.16_21:06
平安的回到我親愛的台中
結果迎面而來的是.....要拔牙(掩面

在還沒拔牙前就被判定火氣大OTL
硬是被抓去吃中藥.....

然後去要看我那日漸稀少的頭髮(遠目
平安的回到台中之後接下來的生活似乎很不平安...............哭呼呼呼呼呼呼(壞了

2009.04.23_23:37
在雜誌稿做完之後
打算通宵做名字稿
為了提振精神我就去U兔找SORRY SORRY來聽
精神是來了啦
不過我在一邊做的時候發現怎麼搞的一直是同一首阿?
告非整個清單都是SORRY SORRY的歌啦XDDDDDDDDDD

馬上換成連連把SJ趕走XD

五點的時候是一群鳥叫聲陪我入睡呢XP
起床之後我的腦袋裏面都是SORRY SORRY無限回繞OTL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還在電繪課開出來讓海獅看
晚上燕子還叫我幫他下載XD
有點想大叫退散吧OTL

2009.04.23_06:04
˙下大雨鞋子濕了
˙有演講
˙請優秀學長姐回來老師也在裡面XD
˙我有發問不過問的問題依舊很蠢
˙知道跟社服社相衝之後我爆掉了
˙不小心波及他人了對不起OTL
˙晚上嘎嘎一直在我這邊跟男生他們吵浪費我ㄧ堆時間我就直說了
˙你是第一天知道他的性格嗎?
˙大聲不是最贏的(扶額)
˙總之搞到現在我也沒有說去睡
˙床上亂七八糟
˙聽到鳥叫聲了囧
˙真是夠了可是我只想哭不過眼淚留不出來

2009.04.22_02:41
˙花了兩個小時討論晚上行程
˙還是跟他們去看了反抗無效
˙不要再跟他說話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的車子
˙有比較熟的感覺
˙黃金海岸.情人碼頭
˙情人碼頭在高雄
˙情人碼頭適合放閃光.燈光好氣氛佳.還有音樂吃東西
˙我周末還要下去看渡輪耶.....
˙麥當當點心被大家攻擊
˙飆到100了據說(煙很大)
˙回來都快11點了

OVER。

2009.04.21_01:31
˙體育課遲到遲很大
˙打打鬧鬧被看到了.不要跟別人說話.....
˙這種悶的要死一下下雨一下太陽的天氣真是適應不良
˙在剪輯室大家玩的很開心(你們是去玩嗎)
˙海獅你不要在車陣中飆到60滅了你喔!!
˙火鍋很好吃XD
˙還好我還是很有原則不浪費食物
˙有霜淇淋式的機器真是太酷了XP
˙笑臉冰很可愛喔
˙LEMON同學你真的喝下去那一杯不知道混了多少東西的汁阿.....
˙回去飆到快70了真是夠了
˙海獅你突然走別的路線我會擔心好嗎?
˙被第三個人叫媽.沒關係這個我最能接受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