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角之時
雲淡風輕
今天是新室友搬過來住的第一個早晨
























第一個早晨就造成人家無法抹滅的印像你是怎麼樣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老實招了
我鬧鐘定8點但是似乎在7:40還是7:50就響了
我還無意識按掉了(驚恐
響了7次7次媽媽都要哭了
全數被壓掉OTL我還是在鬧鐘已經因為時間過了不會在叫之後才起來
任何理由都不是理由啦
如同學請滅了我吵醒你OTL

立羽同學你害慘我了(被打使
瘋狂爸爸和異國戀看起來明明就是不糟糕的名字阿你還跟我註明是搞笑片
結果開學第一個早上課都還沒上就開始看限制級的BL動畫
太有爆點了
也害我從此被定位了好樣的
動畫組阿.....床上滾滾樂被你們定成重點嗎?一定要畫成那樣,即使被大家知道我在看紅圈動畫我聲音還是不敢開太大聲

最近整理了很多東西:名片.小冊子............之類的,都是一個不會佔空間但是集起來就佔了不少空間的東西
下定決心把它全部掃一掃然後丟掉或送人
由於佔了我不少空間所以掃到現在還沒掃完也佔了我不少時間
有種衝動乾脆不要睡了把他掃完,可是會吵到室友睡眠,不要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好了(這什麼臉

喔喔我的仲神家第三集你回來了我好高興第三集完全戳重我的點(點太低大家都知道
最後面拳老師你終於畫逼逼幕了我一直都很期待你的(幹麻告白
總之我很高興買了這本XD

回來學校我又可以下載00來看了
寒假放了幾個禮拜我就多久沒碰00你知道(誰知道啊
我還是會堅持不要去碰中配那是自虐行為反正也早就看過了
15話真是太過分了!!!!!!!!!!
面具男你怎麼說出那麼自爆性的發言阿你得不到煞那也不要用這種語言恐嚇人家好不好
猛男奧義!!!!!!!!!!!!!!!!!!!!!!!!!!!!!!!!!!!
害我還把圖給截了(掩面
Mobile Suit Gundam 00 機動戰士 鋼彈OO 第二季 第15集 1[(032787)20-12-08]
然後就被立羽唾棄了這是絕望型的唾棄他再也不相信我了
02.jpg
唉算了反正不是第一天(還豁然開朗!?

開學第一天發生這麼多事可見以後日子會過的很多采多姿?